close

懷孕  

 

 

孕期來到39W啦!

真是好快速,想當初還拿著驗孕棒開心拍照紀念而已,39周時光飛逝

一直以為左哥會提早出來(不是都說男寶寶會提早出來嗎

所以37周後就ㄔㄨㄚˋ哩等,隨時準備好在等他了,待產包更是在32周就開始整理(沒辦法媽媽搞操煩

結果,他這小子好像不是很急(跟他爸一樣慢郎中......暈

現在都39周了眼看跟我一樣或比我晚預產期的媽媽們都一個一個生了

雖然預產期還沒到,但真叫我不自覺緊張起來啊!!!

更狠的是醫生說他頭比較大一點點,若這周還不出來就要來討論啥時催生了喔喔喔喔!(驚天動地的消息

我想是我子宮太溫暖又舒適而且空間很大他很好活動所以整個安穩的不想出來了

但是!!外面給你準備好超速系的床了啊! 是粉藍色床單還搭配了超可愛玩偶鳥有6隻有6隻喔!!!(他在乎嗎他

S_3510670841143  

 

好吧,事到如今我也只能我等待我等待我等待黎明快來~~(快跟著我哼~~什麼歌啊?你哪個世代的你? 

尤其很多媽媽告誡我,你要好好享受現在他還沒出來的時光趕快去做想做的事(大概是裸奔啊偷襲帥哥的下體啊...等等

不然等他出來你就會想把他塞回去了!!(瞪大眼睛

這種種的驚世警語猶言在耳~

 

話說,整個孕期還算舒爽的,一開始有孕吐讓我開心一下(畢竟孕吐讓我少肥很多公斤,爽快!!

後來也沒啥抽筋沒失眠(只有幾天前一次)沒心情低落(左先生:你爽爽在家低落個屁)還行動敏捷上山下海也不放在眼裡

只有味覺變得好奇怪,我竟然喜歡黑板樹散發的臭蟲味!!!!!!

入冬後晚上路邊黑板樹都會狂散發出一股臭味,以前超討厭經過那些路段(偏偏高雄很多

這幾天黑板樹們又開始他們的工作了臭死人不償命

但是,我竟然一聞覺得一陣清香全身舒暢不僅不覺得臭還像吸毒一樣狂吸,好讓人上癮!!!!

左先生都覺得我有病,但我覺得這還好吧,有些孕婦還會喜歡吃土吃石頭的(有變得喜歡吃屎的嗎? 好環保~

 

 

總之,整個孕期也到尾聲啦! 希望可以趕快進入媽媽行列,小孩還是抱在懷裡踏實些。

左哥,你快出來吧! 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出生唷,最好還白白嫩嫩圓圓胖胖的(這是說自己嗎

媽媽也會一起努力的,至於爸爸,我只祈求他不要在產房看到血昏倒就好唷,啾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